娛樂中心/綜合報導男星阿翔與謝忻的親吻風波持續延燒,而13日晚間謝忻也在社群平台上手寫269字的道歉信,信中連說了6次對不起向阿翔老婆懺悔。▲謝忻的手寫道歉函。(圖/翻攝自謝忻IG)謝忻道歉函全文:沈澱了一整天。首先,我要跟阿翔的太太Grace鄭重的道歉,我非常非常地對不起妳,對於自己的不理智以及衝動,感到萬分羞恥及悔恨。妳,一定感到非常震驚,無助也痛苦,而這一些都是我在跨越友情線的時候,拋諸在腦後的。讓友情變了調的我,深感歉意,讓亦師亦友的情感跨越了那條線的我,備感羞愧。我,真的做了非常可怕的事情——在那個理智遺失的轉瞬間,我萬分後悔地傷害了我工作上最好的夥伴,造成今天這樣的局面,我,要負起非常大的責任。你們是非常相配的王子和公主,我對不起你也對不起三個小朋友,我沒有資格請求妳的原諒,但是我還是由衷地想再次跟妳說一聲,「對不起」對不起。▲謝忻與阿翔老婆Grace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臉書)而道歉信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字真的蠻漂亮的」、「在愛情的世界裡只有不被愛的才是小三」、「道歉就道歉,外遇干大家屁事」、「沒必要公開給對方壓力逼她接受妳道歉」、「全天下偷情的男女,年齡都只有3歲,永遠在被抓包的那一刻才突然知道做錯了」。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真的做了可怕事!謝忻自認傷害阿翔妻…5度喊「對不起」倍感羞愧!謝忻曬手寫信向阿翔妻道歉:非常非常對不起妳星座專家看出大變革!預言謝忻「會出事」…過幾天竟成真李沛旭自動做「這件事」蔡淑臻不擔心「假面閨密」介入感情


uitoityujr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桃園市昨晚發生挾持人質重大案件,2名林姓嫌犯手持五把長短槍闖進中古車行想要籌跑路費,甚至還挾持9名人質,犯嫌火力強大還很囂張,過程中還一度拿出配有紅外線瞄準器的步槍對外瞄準,場面非常驚險,還好最後經過警方的溝通談判,歷經五個小時的警匪對峙才平安落幕。特勤隊員荷槍實彈展開部署,另一邊維安特勤隊員也背著各式攻堅裝備抵達現場,氣氛非常緊張。持槍的嫌犯很囂張的手持配有紅外線瞄準器的長槍,對著外頭瞄準,甚至還直接開了兩槍示威。這起重大挾持事件發生在12日傍晚5點55分,兩名林姓嫌犯涉及其他槍擊案,早被警方盯上並且被斷了金援,當時兩個人帶了長短槍,進入桃園三民路上一間二手車行,想討跑路費,但老闆不在場要不到錢,兩嫌開槍示威並挾持了九名人質。警察到場後與嫌犯協調,經過一個多小時勸服,在七點半嫌犯先交出一把槍,並且釋放了兩名女人質。目擊民眾:「因為那時候車水馬龍啊,有聽到兩聲(槍聲)就對了,好像是放鞭炮的聲音。」晚間九點半嫌犯家人到場安撫,沒想到嫌犯情緒更加激動連開了十幾槍,聽到槍聲。警政署長陳家欽vs.記者:「等一下我們進去,你們不要進去好不好,(當然當然沒問題),你們要注意安全喔。」晚間十點半嫌犯再釋放了三名人質,車行內還剩下4人被挾持,之後嫌犯提出要求希望能有律師到場,最後在10點55分釋放最後4位人質,在11點15時棄械投降。警政署長陳家欽:「警政署馬上派我們最精英的保1維安特勤部隊來支援,在重重包圍之下,所以我們今天的一個勤務,整個談判的策略相當的成功。」警匪對峙5個小時,還好在沒人受傷的情況下平安落幕。更多 TVBS 報導闖車行持槍挾持!歹徒棄械投降 9人質平安獲釋 闖車行挾持9員工 2嫌擁5槍對峙5小時 桃園挾持人質圓滿落幕 鄭文燦慰勤高度喝采 桃園持槍挾持案 談判警察曾被槍口抵頭


uitoityujr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24歲香港女星鄧卓殷,2018年奪得香港小姐亞軍及「最上鏡小姐」獎項,正式踏入演藝圈,陸續出演電視劇和主持節目,知名度直線飆漲。今(13)日她受邀出席2019年香港小姐比賽宣傳活動,穿著一身露肩上衣,相當性感,怎料她下半身的黑長褲布料太薄,導致白色小褲褲全都露出,引發在場眾人的熱議。▲鄧卓殷去年奪下港姐亞軍。(圖/翻攝自鄧卓殷IG)鄧卓殷外型甜美亮麗,身材也十分姣好,據《東網》報導,她今日應邀出席2019年度港姐選拔招集活動,穿著一身白色露肩上衣,下半身搭配黑色薄透長褲,但因材質偏薄導致白色內褲全部現形,渾圓美尻全被看光光,雖然展露姣好的身材,卻讓在場所有人相當尷尬,走光的一幕也全被拍下。▼▲鄧卓殷長相甜美亮麗,身材也十分姣好。(圖/翻攝自鄧卓殷IG)出道至今,鄧卓殷憑藉著競選港姐時的優異表現,在香港人氣相當旺,找上門的節目與廣告代言也相當多,但人紅是非多的她,卻傳出介入男星郭子豪和女友Karen的戀情,引發外界議論,但男方卻強調早已與女友分手,全力護航鄧卓殷。因此出席活動時,她也被問及緋聞男友郭子豪,日前酒駕遭到判刑一事,她則坦言有關心對方。▲鄧卓殷在香港的知名度直線上升。(圖/翻攝自鄧卓殷IG)身為港姐亞軍,鄧卓殷也被問及有無「過來人經驗」可以分享給即將參賽的佳麗,對此,她則表示準備時間已不多,只需要每日健康飲食,用自己最佳的狀態去參加面試即可,還透露評審喜愛清新妝容,參賽者僅需淡妝現身,切勿頂著大濃妝。x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老婆哭罵阿翔:你真的太過份!心碎認「他婚前婚後差很多」林志玲再爆喜訊?蜜月文食物藏「關鍵」…網驚:好孕到了嗎又一對?黃曉明爆婚變baby…「車邊接吻」辣妹被抓包!阿翔啾謝忻被活逮!網嗆「叫胡瓜別護航」…釣出小禎回應


uitoityujr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自從美國公開賽在1972年首度造訪Pebble Beach Golf Links(圓石灘濱海球場)以來,接下來每隔八至十年,美國高協就會回到這座每年擔任AT&T Pebble Beach National Pro-Am(圓石灘配對賽)主戰場的知名球場,今年將是第六度在此主辦自己的旗艦大賽。回顧過去五次圓石灘的美國公開賽盛會,自然以2000年的最讓人驚艷。那一年,當大家都陷入苦戰之際,時年二十四歲的Tiger Woods(老虎•伍茲)彷彿打不同的球場,最後以十五桿之差強摘生涯第三座大賽冠軍。事實上,伍茲開局六十五桿僅僅領先西班牙選手Miguel Angel Jimenez(米格•安哲爾•希梅尼茲)一桿,不過那一週推桿熱得發燙,前三十八洞甚至有二十洞一推進洞,也讓他隔天收住六十九桿,一舉將領先優勢擴大至六桿。隨著週六風勢加入戰局,圓石灘面露猙獰,但伍茲守住平標準桿的七十一桿,領先優勢來到雙位數,決賽日再攻下六十七桿,四回合成績為低於標準桿十二桿,而並列第二的希梅尼茲和Ernie Els(厄尼•艾爾斯)和Miguel Angel Jimenez(米格•安哲爾•希梅尼茲)已經在高於標準桿三桿之外了。「實在太不可思議了,那是十九年前的事了。」伍茲在賽前記者會上回憶說道:「我仍然記得那週所打出的每一桿,有時候就是會這樣子,狀態實在好到不行,整週下來沒有錯失一記十呎內的推桿。」就在以秋風掃落葉之姿贏得首座美國公開賽後,伍茲連贏英國公開賽、PGA錦標賽和2001年的名人賽,完成史無前例的跨年式大滿貫,也就是所謂的「老虎大滿貫」,那一年也在世界各地累積十勝的戰果,創造了第一波的老虎盛世。十年後,當老虎以球王身份重返圓石灘的美國公開賽時,最後以高於標準桿三桿並列第三,終場差了奪冠的北愛爾蘭選手Graeme McDowell(葛雷米•麥克道威爾)三桿,本週將回到冠軍舊地挑戰生涯第十六座大賽冠軍,以及平Sam Snead(山姆•史尼德)的美巡賽八十二勝紀錄。「很期待本週的賽事,已經好久沒有在這裡打美國公開賽了。」2000年另外在此贏得AT&T Pebble Beach Pro-Am(圓石灘配對賽)的伍茲說道:「美國公開賽的圓石灘就是不一樣,雖然距離並不長,但真的很難搞,有些果嶺還是斜的,目標很小,如果球場又變硬的話,那就是完全不同的狀況了。」再早之前的圓石灘美國公開賽是1992年,Tom Kite(湯姆•凱特)以低於準桿三桿拿下生涯唯一的大賽,另外Tom Watson(湯姆•華生)在1982年以低於標準桿六桿封王,而Jack Nicklaus(傑克•尼克勞斯)則是史上首位在圓石灘高舉美國公開賽的選手。


uitoityujr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婚姻最怕的就是有第三者介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表示老公的「小三」自從3年前「介入家庭」後,已經不只一次挑釁她,對方不僅嗆她長得醜,更當著她的面,大言不慚地說「就是要搶妳老公」,讓她一秒氣瘋,直接公布對方的長相。▲小三介入搶老公。(示意圖/pixabay)「我要爆怨地表上最強的小三!」從原PO曝光的照片可見,對方有著一雙圓圓的大眼睛,長相也相當清秀,看似無殺傷力的外貌卻經常跟她「搶老公」,而老公總是站在一旁默默不語,看著兩人掙得你死我活,讓她越想越生氣。原來,這個小三就是她懷胎十月生下的寶貝女兒,原PO表示,自從她會講話開始,「已經不只一次挑釁我,當我的面說:就是要搶妳老公,就是喜歡跟妳老公睡覺!」她接著透露,昨(11日)晚睡覺前,女兒又當著老公的面對她人身攻擊:「妳跟妳老公結婚的時候好醜喔!」讓她瞬間理智線斷,「妳才醜,妳最醜!」▲女兒是「地表最強小三」。(示意圖/pixabay)原PO坦言,當下因為不小心走心了,差點就回女兒「妳才醜,妳全家都醜」,好在她及時意識到「這樣等於罵到自己」,才沒繼續說下去。不過原PO也說,每次女兒跟她「搶老公」,老公都笑著看這場「女人的戰爭」,彷彿自己是萬人迷一般,讓她忍不住怒吼:「你們真是太過分了!」文章在「爆怨公社」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都笑說「看前面還以為是真的」、「媽媽怨念很滿」、「女兒果然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另外也有人安慰她,「想想 妳生的 妳生的」、「認命吧,自己生的」、「史上超強大小三…拍拍~媽咪妳也沒辦法含扣啊」、「看到小三長這模樣,你認輸吧!」(編輯:楊惟甯)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幫媽拔白髮…兒「先拔一撮黑」 神邏輯讓網笑噴:可造之材兒病逝重投胎:想要你當媽媽 童語「天上見過阿嬤」逼哭她中壢帶小孩「排班小黃全拒載」 在地人曝秘辛…網聽完超怒大奶妻也會X膩?老司機精闢神解 「男人真心話」被推爆


uitoityujr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於慶璇/桃園報導桃園市議會附近三民路一家修車廠,今天晚間約6時許闖入2名歹徒,分持紅外線長短槍、煙霧彈,狹持車行9名員工作為人質,警方獲報趕赴現場,在周圍三民、成功路拉起封鎖線,據當地民眾表示,晚間8時許陸續聽見「碰!碰!」聲響,疑為歹徒連續開槍,約晚間10時55分許,9名人質(7男2女)這才成功獲釋!▲最後4名人質走出。2歹徒脅持9名員工為人質,與警方展開對峙,警方派遣一名小隊長、談判專家及匪徒親友入內談判,歹徒先是釋放3名人質出來,為避免警方狙擊手開槍,喝令剩下剩下6人靠牆排排站,現場氣氛緊張,幾度僵持不下,而警方也應歹徒要求入內送便當、飲料,歹徒陸續釋放人質。直至深夜10時55分許,人質已經全數平安釋放,並交出三把槍枝,畫面可見最後4人併排走出,所幸並無大礙;而歹徒仍留在車行裡頭,身上還有武器,家人、朋友及律師則在內繼續安撫其情緒、親情喊話,歹徒約11時15分左右投降棄降,雙手舉高從車行走出。據了解,桃園警方已經追蹤2名嫌犯長達半個多月,2人涉嫌在戀情汽車旅館開了數槍而遭到警方鎖定。▲2歹徒傍晚狹持桃園車廠9名員當作人質。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驚魂5小時!桃園車行狹持案平安落幕 鄭文燦:非常不容易恐怖狹持5小時!9人質驚魂未定 警護送回分局製作筆錄車廠9人質全救出!疑登門討錢老闆不在 歹徒怒狹持員工驚魂5小時!雙煞持槍闖車行挾持9人質 時間序完整曝光!


uitoityujr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你想知道在法網決賽被「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擊敗是什麼樣的感覺,或許沒有人比世界排名第4的奧地利好手蒂姆(Dominic Thiem)更加了解,去年在決賽與納達爾碰頭,蒂姆以直落三吞敗,今年前兩盤多次帶給納達爾威脅,卻在後面兩盤徹底遭到壓制而吞敗,蒂姆也將今年的法網之旅形容成「從天堂掉到地獄」。「他踩住了我,」蒂姆說:「我就像是從天堂(4強賽擊敗第一種子喬科維奇)掉到了地獄,整個賽程你必須要擊敗7名好手,當中有1到2名還是傳奇球星,那是一件非常獨特又殘忍的事情。」蒂姆在第三、第四盤徹底遭到納達爾壓制。 (美聯社)「擊敗Novak是我生涯中最大的一場勝利,因為我擊敗了一名當代的傳奇球星,在不到24小時候,我站上又面對到另一名傳奇球星、面對到史上最棒的紅土球員,能夠拿下一場漂亮的勝利我覺得很開心,但當然現在我輸球了,我也沒有機會實現網球生涯中最大夢想。」蒂姆說道。納達爾生涯12度闖進法網決賽都全數奪冠,勝率仍維持100%,也從未有人能在法網將納達爾逼到第5盤,過去有6名球員跟蒂姆有過相同的經歷,他們也都只能接受事實。納達爾生涯第12座火槍手盃到手,為史上第一。 (美聯社)蒂姆在受訪時說:「前兩盤我打出非常漂亮的表現,然後我搞砸了第三盤的開局,納達爾就像火箭一樣衝了出來,火力全開。我遇到了一點小低潮,通常對上其他球員不會那麼糟,但他是一名冠軍球員,他抓住了機會並狠狠地踩住了我,局數瞬間變成了0比3落後,那一盤的勝利也大致底定,那就是整場比賽的轉折點。」即使納達爾已經33歲了,但蒂姆認為他仍然在不斷進步當中,蒂姆說:「他仍然在不斷進步並改善自己的缺點,我並不會感覺到疲累,不過因雨中斷而連續兩天面對喬科維奇,確實會對身體以及心態造成影響。今年我在決賽中打得比去年更好,我失敗了,但在這兩週中我付出了一切,那是我能做的卻不足以奪冠,但我非常愛這個比賽,明年的這個時候我會捲土重來。」◎加入風運動粉絲專頁,帶你掌握更多國內外體壇動態◎加入風運動LINE,嚴選好文一次看更多風傳媒報導相關報導》 網球》納達爾強勢拍落蒂姆 生涯第12座火槍手盃到手相關報導》 籃球》女籃首度經典賽 熱鬧氣氛讓球員直呼:「好像女籃嘉年華!」


uitoityujr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翔、謝忻過去就曾被拍到車上祕會48分鐘,穿情侶裝回國,雖然兩人始終否認,但婚外情早就有跡可循,不論節目上或私下都互動親密,謝忻也因為臉書上阿翔頻頻出現,還戴過情侶墨鏡,引來網友懷疑。甚至曾在快問快答單元,承認「有」喜歡阿翔,如今看來並非節目效果。阿翔日前上節目的玩笑話,如今看來卻像是偷吃「露餡」,其實他跟謝忻「不尋常的感情」,就出現不少端倪。過往就曾被拍到,阿翔深夜密會謝忻,孤男寡女獨處車上近50分鐘,互動曖昧,甚至兩人一起搭機出國,到吉隆坡辦粉絲見面會,也因為一起回台,還穿情侶外套,又被傳「緋聞」。即使兩人互稱兄弟,甚至笑虧愛上謝忻是「恥辱」,但兩人偷情早有預兆,翻開謝忻臉書PO文,阿翔曝光次數超高,兩人還戴同款墨鏡,同框搭高鐵,次數頻繁到連網友都曾問過,「為何阿翔一直出現,沒別的男同事了嗎」。節目上感情好到要組團「忻翔事成」,甚至曾在節目上「快問快答」上,阿翔問「有沒有喜歡過我」,果斷回答「有」。搭檔主持綜藝節目上,什麼都玩,如今真的玩出火花,地下戀情曝光,引來觀眾怒火,兩人遭網友群起撻伐。謝忻粉絲團也湧入大批罵聲,還調侃她從外景小公主變「外遇小公主」,破壞人家家庭。婚外情風波,恐怕暫時難以止血。(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uitoityujr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十二公分腫瘤壓迫心臟,若進行傳統胸腔手術需要從脖子下方至上腹部,開胸約卅到四十公分長度的傷口,並須鋸開胸骨,才可進行腫瘤手術的切除,或用撐開肋骨的方式進行手術。雙和醫院外傷科主任張統優昨(十二)日表示,隨著微創手術技術進步,胸腔外科可針對不同各種病症如胸腺瘤、胸腺增大(重症肌無力)、畸胎瘤、神經性腫瘤等進行手術,近日非常成功完成前縱膈腔生殖細胞瘤切除案例,患者目前情況穩定。張統優指出,患者是一名男性跆拳道運動員,身高一八○,十九歲,就讀大二,小學五年級開始練習跆拳道,有優異的體能及潛力。為保留病人運動員特性,與病人及家屬溝通後採微創胸腔內視鏡手術,僅以側邊兩個約一到二公分傷口完成手術切除,從劍突下方傷口(照片投影片中粉紅色位置)取出長十二公分、寬八公分、深五公分,重達兩百四十五公克的腫瘤。手術耗時約二小時,使用超音波手術刀乾淨的切除壓迫心臟的腫瘤,微創手術保護了患者的肌力與骨骼,還大幅減少傷口疼痛。張統優指出,患者長在性腺外的原發前縱膈腔生殖細胞瘤,相當罕見。這種腫瘤常易生成巨大腫瘤,並會侵入胸腔附近的結構組織,好發族群在十五至卅五歲的男性。張統優強調,該病情初期幾乎沒有症狀,腫瘤若壓迫到氣管或支氣管,可能引起咳嗽、喘、胸痛、咳血等症狀。一般只有在有健檢的時候,或是大到壓迫性的前縱膈腔腫瘤造成呼吸衰竭及心臟血管的症狀才被發現。建議民眾要定期做健康檢查,當身體出現異常時才可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uitoityujr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安那罕1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今天在主場迎戰洛杉磯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對上家鄉投手前田健太敲出本季第7轟,幫助天使以5比3取勝。道奇對決天使的公路大戰,上演前田健太與大谷翔平一較高下的戲碼。大谷翔平首先在1局下相中前田健太一顆時速82英里的滑球,球被擊出飛越右外野全壘打牆,這支陽春砲讓天使率先得分,同時也是他本季第7轟。大聯盟官網報導,這是大谷翔平在過去4天內對同鄉投手擊出的第2支全壘打,8日大谷翔平對壘高中學長、西雅圖水手日籍先發菊池雄星也開轟。扛先發第3棒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全場4打數擊出2支安打,其中包括一支全壘打,並被三振2次,打擊率來到2成56。前田健太先發4.1局送出4次三振與3次保送,被敲3支安打,其中包括兩支全壘打,掉5分全是自責分而承擔敗投,防禦率來到3.89。由於天使第1局就攻下5分,道奇一路苦追,第2棒打者曼西(Max Muncy)包辦2支全壘打,隊友佛利斯(David Freese)也跟進開轟,但這3轟全是陽春砲,最終道奇吞下近6場比賽中的第4敗。(譯者:曹宇帆/核稿:陳彥鈞)1080612更多追蹤報導滿壘打內野滾地 竟然跑回2分單局兩度背靠背全壘打 勇士並列第一瘋邦將成FA離隊 巨人最後交易盤算傷兵滿營 鐵牛陣默默地為洋基做出貢獻田中將大追平王建民 68勝並列亞洲第4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阿翔致歉 謝忻也認友情變調60滿級分建中生 落榜哭1小時兒打賞145萬 母聽完當晚離世


uitoityujr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