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阿翔與謝忻今(12日)遭爆不倫戀,震驚演藝圈,話題持續延燒。兩人的藝人好友洪都拉斯今出席活動被問到此事,他開玩笑說,「謝忻跟我也很好啊!可能她有跟我放電,我沒收到。」阿翔與謝忻今遭週刊踢爆當街激吻,照片曝光後,婚外情浮上檯面,引發各界關注。演藝圈好友也被追問兩人婚外情看法。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洪都拉斯今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他感到驚訝,直呼一直以為兩人僅是朋友,因為謝忻個性比較男孩子,對大家都像是對好朋友,還開玩笑說,「謝忻跟我也很好啊!可能她有跟我放電,我沒收到。」不過他也希望兩人對於該事能「面對、接受、處理、放下」好好處理。被問及已婚的他怎麼避嫌?洪都拉斯表示,做任何事情前都要先把家人擺前面,想到後續,想想老婆和家人要面對的反應,「先想到這一點就不會發生什麼事」。他還舉例自己都不會開車載其他女性,還暗酸阿翔與謝忻「我也不會開窗、伸出頭。」對於不倫戀,兩人已經先後致歉,阿翔說和謝忻的友誼一直都是「滿滿的」,是自己沒有拿捏好分寸,希望大家給他一次機會。謝忻隨後發表聲明指出「情感越了不可跨越的那條線,對不起支持我的鄉親、朋友、家人」。更多 TVBS 報導翔忻激吻扯友誼「滿滿」 男星劈腿懺悔金句他最經典 楊貴媚曝「馬如龍回來了」 孫子問阿公能不能吃糖 羨慕出遊伴成雙成對 阿翔妻吐苦水自爆「偽單親」 被爆當街激吻阿翔 謝忻想「借精凍卵」的他回應了


uitoityujr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工商時報【李娟萍】美墨達成協議,美國永久性暫停對墨西哥商品加徵關稅,帶動美元出現反彈,也造成金價從14個月新高,轉為下跌超過1%,現貨黃金跌破近三日低點至每盎斯1,325.2美元。而國際油價也從當天高點回跌近3%,西德州原油跌破54美元,投資人持續擔憂全球經濟縮退和原油供應增加的基本面。雖然貿易局勢緩和讓市場避險情緒暫時消退,對強勢看多金價的市場情氛圍,造成一定程度降溫,但美國經濟趨勢及美元指數強弱,才是影響黃金價格最重要因素,上周非農就業數據不如預期,聯準會降息預期高漲,市場對美國經濟敏感性相當高。近期要更加關注美國經濟強弱給市場對未來降息預期的變化,特別是黃金高檔跌超過1%後,對本波上漲的行情帶來了較大的變數。以台灣期交所黃金期貨走勢觀察,5月底低檔反彈後一度逼近今年新高,近期反倒國際股市反彈慢慢走出一波漲多回檔格局,技術面觀察,黃金期貨創高後日K小黑小幅壓回,但kd指標持續黃金交叉向上,近期雖有賣壓但多方仍力守5日線支撐,且均線仍呈多頭排列,顯示中多架構未遭破壞。降息預期推動債券殖利率崩跌,利率走低有助黃金期貨長期趨勢看好,且隨美元轉弱低檔低點逐步墊高,持續高檔震盪走高機率大增,建議短線沿10日線向上偏多操作,惟須善設停損停利。(永豐期貨CFTA期貨分析師林漢偉提供,李娟萍整理)


uitoityujr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旺報【楊俊斌】距離2016年12月「遼寧艦」穿過宮古海峽進入大平洋之後,6月11日再傳航母編隊穿過日本宮古海峽。相對於台灣軍方才落幕的「漢光演習」,派出22艘機艦在台灣東北角海域演習,解放軍海軍此舉較量意味濃厚。過去解放軍派戰機遠海長訓並不少見,曾穿越宮古海峽至西太平洋地區,在該區進行海空聯合演練。包括TU-154型電偵機、轟6K,以及長程戰鬥機執行任務,都曾穿越宮古海峽。日前出現過2架電戰機,分別經由對馬海峽進入日本海、由宮古海峽進入台灣東方的西太平洋,都是漢光演習時出現。分別為解放軍空軍的運八和運九電戰機。此次把最為重要的「遼寧艦」航母戰鬥群,浩浩蕩蕩開去日本宮古海峽,除了再度驗證航母兵力,也有一掃遼寧艦不堪大用的意味。由於遼寧艦是購自烏克蘭的二手艦,總被外界批評不堪用,此番大動作開進太平洋,至少證明,整修許久的「遼寧艦」並不如外界形容的不堪。除了遼寧艦的動態引人關注外,第二艘001航母透過不斷海試,極有可能在今年下半年就可服役,戰力和操作熟稔程度比「遼寧艦」更受關注。再次出動「遼寧艦」,對解放軍海軍來說,表明就算只是一艘二手艦,一樣會對日本和台灣在海上形成巨大的國防壓力。而回程的「遼寧艦」,如再度穿越台灣海峽。是不是就沿著海峽中線以西而行,相信又是另一次重要的軍事話題。


uitoityujr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國人生活型態的靜態化,飲食西化、精緻化,肥胖率的上升,糖尿病已是國人主要慢性病之一,現今糖尿病依舊無法根治,若糖尿病友未能穩定控制血糖,可能會引發一連串包括視網膜病變、腎病變、糖尿病足、心血管問題等併發症,但若能透過飲食調整、規律運動與藥物控制也能擁有快樂的控糖生活、遠離合併症、贏得健康人生。臺北市內湖區健康服務中心袁旅芳主任表示,糖尿病友在罹患糖尿病後,常需要心理上與生活上的調適,才能達到自我保健並接受正確醫療,因此除了醫療專業外,透過病友團體彼此分享控糖技巧、支持與關懷,更能達到血糖控制與健康促進。內湖區健康服務中心有一群由一群糖尿病友及高危險群所組成來湖心家族,藉由公共衛生護理師、營養師及醫師、運動教練等專業師資介入,以簡單有趣及生活實用的客製化飲食、運動、預防合併症等衛教課程,增進糖尿病友自我管理與效能,帶領糖友健康吃、快樂動,有效控糖。為了糖友們的飲食,湖心家族特別規劃「健康LINE一餐」,以國民健康署推動「我的餐盤」為主軸,由內湖國泰診所張斯蘭營養師規劃融入美國洛許大學醫學中心於2015年發表的一種新型態有助於維持心血管健康的麥得飲食(minddiet)概念,帶領學員繪製「我的健康餐盤」,將6大類食物之飲食建議份數進一步圖像化並讓學員與在家每餐的攝取量進行比對,達到自我審視的目的。在課程中學員學會食物代換,選擇原態、多樣化的食物,滿足營養需求不過量,透過「湖心家族LINE」群組學員分享在家實作的糖友健康餐,彼此鼓勵、學習成長,讓控糖人生不孤單、不慌張。袁旅芳提醒,糖尿病除了注意飲食控制、規律運動、定期就醫外,糖友需定期檢查尿液微量白蛋白、糖化血色素及眼底鏡檢查,並鼓勵藉由運動、參與社區活動與維持身心愉快等,讓自己擁有良好的生活品質,目前糖尿病支持團體每年均有開班,有興趣者,歡迎前往洽詢。


uitoityujr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時報【王正寧╱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央昨舉行總統初選參選同志座談會,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親自出席,力爭初選民調能夠納入手機民調,並採取百分之百的對比式民調。但因會議採「共識決」,最後郭台銘的建議全數遭到否決,仍維持中常會5月15日通過的提名作業要點版本。採共識決 民調不納入手機因此,根據昨天座談會結論,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抽樣仍限於市話,其中對比式民調佔85%,互比式民調則佔15%。由於對初選規則有意見,郭台銘也成為唯一未簽署初選公約的參選人。不過黨內人士表示這不會影響郭的參選資格。郭台銘、台大政治系教授張亞中、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昨都親自出席,高雄市長韓國瑜及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則分別委由前立委孫大千、高思博代表參加。在座談會未召開前,就已有濃濃煙硝味。郭台銘上周所提8點主張,對參選設有5%最低門檻限制,周錫瑋對此嘲諷表示,「誰做這個決定的?中華民國民主選舉有這個規定嗎?窮人不能參選嗎?有理想的人不能參選嗎?」結果,這項建議與備案機制在會中並未觸及。周錫瑋籲郭台銘 該有風度至於郭台銘主張的初選規則還不清楚前不該簽公約,周錫瑋在座談前指出,公約跟初選規則沒有關係,強調「這跟初選規則沒有關係,我們要選中華民國總統,該有自己的風度吧!」在民調細節部分,郭台銘力主,民進黨初選民調已經採用市話手機各半,代表對年輕族群重視,國民黨應該跟進,他也以自身電信業者的身分掛保證,手機民調在技術上沒有問題,建議黨中央納入;但周鍚瑋主張中常會通過就不要改,高思博也附和,除非中常會有改。但其他陣營都傾向採取中常會通過版本,也是最無爭議的方式,而民調諮詢小組也以「市話民調行之有年」為由,民調手機各半在會中無共識下被否決。高思博會中也提議,民調取消互比式民調,改採百分之百對比式民調,郭台銘與張亞中都表達贊成,但是遭到韓陣營的代表孫大千反對,由於會中採取共識決,因此該提案也未通過。張亞中建議,做完民調後在加權之外,可以把年輕人的比重提高,但也未獲共識。張亞中並建議,如果民調結果第1名與第2名的差距在1個百分之點以內,應再做二輪民調,雖然郭台銘也表態力挺,但仍未被採納。參選人唯一共識 因地制宜五位初選參選人唯一的共識,就是「因地制宜」,將第一場在高雄舉行的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的經濟、財政議題,調到第三場台北場。高雄埸議題改為:憲政、兩岸、國防、外交,台北場則是:財政、經濟、環境、能源。面對建議全被封殺,郭台銘說,事先不知道開會是採共識決,「沒有討論空間,這是我比較遺憾的地方」,花了3個小時來開座談會,結果只是被徵詢意見。孫大千則表示,韓國瑜在市政工作容許的範圍內,一定會盡其所能參加每一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而且韓國瑜已經做了時間上的安排。


uitoityujr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图片
图片

uitoityujr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图片
图片

uitoityujr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图片
图片

uitoityujr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图片
图片

uitoityujr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图片
图片

uitoityujr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